失踪人口

初中生,文笔非常辣鸡,头像是黑历史……

HL 影(2)

 新人创作 小学生文笔,大量ooc,写的不好请见谅

  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 将null带回家后 herobrine就开始了他苦逼的带娃生活,但他就连洗衣粉和奶粉都分不清,可想而知null活的有多艰难。不过还好herobrine有几个靠谱的手下,他们对于新来的null十分好奇,摸摸这里掐掐那里的,并主动提出帮herobrine带娃,他自然也是求之不得。

  一日,herobrine忙完了工作,正抱着null开心的吸着,蔚蓝的天空下,他偌大的城堡一片安宁祥和。就在这时,redeyes一脚踹碎窗户,翻了进来

  “herobrine~听说你生了个崽~快让我看看~”redeyes一把将null从herobrine的怀里抢了过来

  “小煤炭~?”red掐了掐他的小脸蛋“真可爱~”(感觉和暮色森林的那个红色大耗子有点像)

  red感觉到了后方阴冷的视线,转头一看,herobrine的脸比锅底还黑。怀里的小家伙似乎也有些害怕他,在他怀里微微挣扎

  “放开我……”redeyes见他这副模样,莫名想吓唬一下,于是他便朝着null露出了他那专属于血族的獠牙,假装要来咬他。

  “啊!”null吓的拼命挣扎,从他怀里掉出来的时候还狠狠的摔了一跤,但他可顾不了那么多了,连滚带爬的跑向herobrine,抱住了他的大腿

  “主人…救命,他要吃我……”null扯了扯herobrine的裤脚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满脸的害怕。

  herobrine抱起了他,这才看向redeyes,一脸不屑

  “呦,暮色之主怎么有闲工夫来我这小地方串门啊”

  听到这话,redeyes的脸色明显变化“几天前有个红色的大耗子闯进了我的暮色森林,那家伙特别强~好像还有领地意识,至少占了整个暮色森林的1/3

  “所以你被赶出来了?”herobrine看起来有些同情(幸灾乐祸

  “……你妈~死白内障,我就出来散散心”redeyes看了看渐渐暗下来的天

  “时候不早了~我该去屠村了”

  “再见~白内障,还有小煤炭~”red临走时摸了摸null的脑壳

  

  啊,文笔好渣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