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

初中生,文笔非常辣鸡,头像是黑历史……

(番外)虚空之神404

     刷视频看到的

  形象大概是null穿着大红袍?

  感觉他俩应该不是一个人

  null是实体404,他是虚空404

  接受不了左上角慢走不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redeyes趁着夜色将村庄里的人尽数解决,浑身沾满了鲜血,脸上洋溢着病态的笑容。在血液的加持下,他整个人显得阴森可怖,他舔了舔刀上的血液,朝着暮色森林走去……

  他要去会会那个酒红色的家伙

  他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那个不明红色生物所标记的领地,立刻感觉到了一阵阴风,他开始警戒起周围环境。没一会儿,暮色森林就升起了一片诡谲的浓雾,视线被严重阻挡,redeyes眼中散发着红光,停下来仔细的观察着周围,突然他感到后面传来一丝破风声,然后便被人按在地上动弹不得,甚至都没有反应的时间。

  redeyes吓出了一身冷汗,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

  眼前这个人绝对不是他能对付的了的!这家伙的实力至少要比him还强上好几倍

  redeyes自知小命不保,干脆闭上眼睛等死

  “那个~杀我之前,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吗~我想死的明白一点~”(即使临死也改变不了小红骚气的波浪线呢)

  404歪着头打量着他“你不认识我吗?”redeyes的脑袋摇的像拨浪鼓“不认识~”

  “虚空—404

  404看了看red,放开了他

  “你有吃的吗?”

  “有的~”red拿出了一块面包,同时他开始仔细打量着这个“不速之客”

  看上去很瘦,身上风尘仆仆的,好像经常流浪,但是依然遮不住他的帅气,长相有些清冷,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,好像一位被人流放的贵族,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,但眼睛依旧是那熟悉的白内障(bushi)

  也许是他的眼神太过露骨,404不满的看了他一眼“你看哪呢?”redeyes这才收回了那到处游走的视线。

  “你是怎么来这的~你的名字我好像也有些熟悉……”

  “如你所见,我的眼睛是白色的,这在人类眼中是邪恶的象征,所以我一直被他们排挤,被他们视作怪物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不把他们杀掉~你的实力完全可以碾压一切~”

  “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个小孩,还没有学会掌控自己的力量,后来我遇到了一些怪物,他们接纳了我,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即使每天都生活在阴暗的角落,再后来,他们就被人类视作威胁除掉了,可我们并没有伤害任何一个人,那天我愤怒至极,幻化出了一把光剑,屠了整个人类部落……”404看上去有些兴奋,表示接下来的就是他的封神之战

  “一整个人类部落被灭,这件事自然传到了notch那里,但经过了几天的屠杀,我已经摸清了自己的能力——虚空,我本以为这是一场恶战,但没想到我的虚空之力竟然克制创世之力,我毫不费力的打败了notch,要不是他还有个年幼的弟弟为他求情,估计我就痛下杀手了”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没有知名度啊~你要是真有这个事迹,不应该家喻户晓吗~”

  “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,鬼知道会不会有人对我图谋不轨,我没有声张,退隐江湖后便开始了四海为家的流浪生活, 偶然经过暮色森林,感觉这里风景不错,想在这里定居……”404看向redeyes,眼中带着一丝祈求

  “可以吗?暮色之主”

  “当然~明天就带你去参观我的林地府邸”

  “多谢”

  

  全文1300+

  一个番外比两篇正文还多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